郇悦未肆

环境艰难创作不易,补档可以移步大眼“兰娜娜娜娜”,祝大家岁月静好🙏🏻

盾冬同人 冬日的战士

短篇预警,我不发完是因为我写的慢x
ooc预警,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私设大概如山,不喜勿喷QAQ



今天,是巴恩斯出狱的日子
几天前,联邦最高法院驳回了被告方无罪的上诉,改判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也就是冬日战士五十年有期徒刑,巴恩斯自己对这个结果并没有什么质疑,但美国队长,不,史蒂夫 罗杰斯一直不曾放弃让法院改判,在他的努力下巴恩斯也确实少判了二十年
“你不必做这些”隔着监狱的玻璃,巴恩斯心疼的看着他的挚友,他的爱人,——看起来自己入狱的消息对他的打击实在太大,即使他有着人类四倍的抗打击力也不能挽救他的消沉。看那蓝眼睛中的悔恨和痛苦快要把他瘦削很多的身体溺死了。巴恩斯知道,他的爱人仍在为当年的事痛苦而把错误揽在自己身上。
巴恩斯用他那温暖的右手隔着空气,隔着玻璃一点点的细细描画爱人的脸,他那四倍恢复力下半裂的嘴唇,发青的眼袋和生出胡渣的下巴,又抬起那冰冷的金属左手指指自己。
“这是我应该承受的处罚,史蒂夫”巴恩斯顿了顿,低头看着那金属纹路,“这里每一寸,每一个缝隙,都沾满无辜者的血,我需要赎罪,就像他们说的……”
“就像他们说的?他们不过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而选择牺牲别人的政客,为了不让民意的浪潮吞没他们而选择牺牲别人,牺牲你!”
嘿,这可不像他的美国甜心会说出的话,巴恩斯看着他的爱人神色激动,双手紧握,眼中含着不知是心疼还是愤怒的泪光。
巴恩斯感动又好笑,他知道,他知道他的史蒂夫永远不会放弃自己,就像他们说的,他会陪我直到世界尽头……
“当然!我们说好的,但不是像这样,隔着,隔着……”
是自己把话说出来了啊,巴恩斯看着他的金发甜心只想吻他,像他所畅想的每一天,每一个醒来身边有他的早晨一样,仔细吻过他凌乱的金发,吻过他饱满的额头,吻过现在那含泪的眼睛,吮吸那晶莹的泪水,最后辗转到那双唇上来一个过分甜蜜的吻。
可他不能,因为隔着空气,隔着玻璃,或许还隔着狱警的眼睛。在他有能力自己掌握记忆后,他始终不肯,不敢忘记哪怕一点点他和他的史蒂夫的过去,有这甜蜜的回忆支撑他的整个狱中生活,怎么都比在九头蛇当一个兵器,一个工具幸福,不是吗?
探监时间快到了,他们还有一肚子话没说,可相对看着只剩下沉寂,气氛有点凝重,带着分别的酸苦。巴恩斯知道史蒂夫没有放弃把自己弄出监狱,可他也不希望他的小个子,现在是个大个子,太辛苦。
等到狱警开始赶人,他们深深地望了一眼对方,他们彼此相爱,但是经历了太多苦难。


他们合该在一起好好的度过自己一百岁以后的人生了,对吧





狱警:mmp塞一嘴狗粮最后还要棒打鸳鸯(?),我还想向队长要签名呢你们(望着其他狱警)为什么不自己去啊!
其他狱警:我们也想要

史蒂乎:Bucky…… QAQ
吧唧:乖,揉揉头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