郇悦未肆

环境艰难创作不易,补档可以移步大眼“兰娜娜娜娜”,祝大家岁月静好🙏🏻

我想要一个葬礼


我想要一个葬礼

一个我的葬礼

首先,我需要死去

我把我杀死

我有了一个葬礼

我喜欢吸血鬼棺材

我想要一个

纯黑色的石质棺材

有白色的十字

缠绕着带刺的荆棘

和盛开的蔷薇


我精心装扮我的遗体

双手涂满油彩

皮肤割裂,血管截断

换上庄重的新衣


我沉睡在棺中

石棺于贫瘠的黑土中下葬

坑里填上泥土

我没有夯实它

他们没有夯实它


我想要一个墓碑

立在我的墓前

墓碑上刻着我的名字

还有有一个墓志铭

我想有一个墓志铭

“为了让我活下去

我光荣的死了

为了让我活下去”


我想有一个葬礼

不是孤单的自埋自葬

会有一个一个一个的人

穿着黑衣出席

黑色的帽子和裙摆

还有阴沉的天,下着雨

渡鸦在枯枝上伫立

不时嘲弄的叫着

“啊——啊——”

我想有一个葬礼


没有人愿意给我一个葬礼

只有过去会把死亡铭记

时间带走我的一切

不论活着,死去

在世间,在墓地


所以我为自己办一个葬礼

埋葬我死去的灵魂和肉体

为了让我活下去

我杀死了我自己


我想要一个葬礼

不要未死的葬礼

不要粗陋的葬礼

不要孤单的葬礼

我给了我一个葬礼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