郇悦未肆

环境艰难创作不易,补档可以移步大眼“兰娜娜娜娜”,祝大家岁月静好🙏🏻

我说:我永远爱他——

可永远又是多久呢

一年,十年,一生?

我只好说:

我每一分钟每一秒都在爱他

我爱他性感(x)的宽肩细腰大长腿

我爱他禁欲的黑袍严实的罩住脖颈

我爱他走路带风的强大气势

我爱他常年浸淫魔药满是茧子疤痕和被腐蚀痕迹的古怪的大手

我爱他低沉如天鹅绒般丝滑的声音

就算是吐毒液也让人心荡神驰



虽然——

他毒舌偏心小心眼记仇超凶我也爱他

就算——

他头发油腻脸色苍白牙齿发黄我也爱他


我爱他战斗时利落的身姿好像矫健的天神

我爱他做魔药时专注到虔诚的神情

我爱他坚毅自尊爱他深沉别扭爱他矢志不渝

最坏的好人,

最忠诚的间谍,

最勇敢的懦夫


我永远的爱——

西弗勒斯斯内普教授


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